打全标签会死是吧

荔枝,你让我拿什么荔枝

考试前发下疯

魈还是死了,他在清理魔物时被业障干扰,脖子上的动脉被箭矢划破,小腹被利爪割裂开了一个口子。他随手杀死丘丘人后便跑到一处洞穴里休息了,他坐在地上,背靠着墙壁,头微微后仰,胸口随着呼吸起伏。我真该去帮帮他的,但,再多看一会应该也没关系吧。血液不断从伤口流出,他用牙咬住手套,将手抽出来,摁在伤口上。血液很快沾满了他的双手,慢慢流下,浸湿了他的白色紧身衣。湿透的衣物紧紧贴着身体,我能看到胸脯上的肌肉、腰腹上的软肉……不过很快我就看不清了,血液很快被氧化变黑,魈的呼吸也渐渐慢下来了。我真该去帮帮他的,但,我似乎也帮不上什么忙。一点一点分泌出的汗液从他的发丝滴落,掉在伤口上,我清楚地听见他倒吸了口冷气,眉毛皱了皱,瞳孔逐渐涣散。魈的身体似乎已经靠不住墙壁了,慢慢滑到地板上躺着,他的上半身只能倒在血泊里。好看的脸上沾染大块血迹,随着汗液流地到处都是,鬓发也被沾染上血液,我真想给他擦干净。不知过了多久,魈没了呼吸,我上前走去,本就雪白的肌肤因为失血变得更白了,透出一丝病态,金色的瞳孔比平时更扩大了些。真可爱啊,我想。我真爱惨了他这样脆弱的样子。我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腰腹,还有点余温,我合上他的眼睛,如果忽略一地的血的话,看起来就像睡着了一样。还有温度,这么借用一下,应该也没关系吧。这么想着,我轻轻道了声抱歉。

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